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最后,认真求票。
27号了,本月最后5天。
求月票!
求月票!!
求月票!!!
有关于主线剧情与误诊病例的解释,其实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求票
今天九更,略有疲倦。
昨天一早修改上传,晚上下班回到家再修改一次,刚发完,又连看带改一次。
比如说第一章,前400字用了3个“吧”来表示感慨,都让我删掉了。
有书友吐槽,前面的章节用了过多的“啊”,看的很尬。
写快了就是这样,也想着更口语化,看起来更简单、轻松。但这一点意见,我认为是对的。现在一边写,一边改正这个问题点。
再有,有书友说主线剧情推荐太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